言楓ฅ'ω'ฅ

这里言枫,叫我小枫就好030。
Lof 基本上拿来看文
心情好会动手OwO?
湾家妹子一只。

[冠莎] 旅遊伴手禮 ((搬文章OwO

潛水已久
好不容易有點動力來搬文章
求各位大大輕噴QAQ
.
.
這是在五月天演唱會後的某一天,大家聚在大雞腿的對話
「誒?你要去日本啊?」
「對啊…」
「跟玫瑰薔薇去啊?」
「沒有,就自己」
「有病啊?放假不好好待在家陪老婆小孩,自己跑出去搞什麼自助旅行?」
「啊…沒有…就想出去玩啊…還有陪老婆指的是你嗎?」
「喔~冠佑趁我跟阿翊出去的時候調戲瑪甜甜」
「喂!沒有」
「第一劉諺明我不是你老婆,第二誰是瑪甜甜!」
「誰回答就是誰~」
原本想問瑪莎去日本要不要幫忙帶什麼的冠佑,就這樣硬生生被回來的阿信打斷(明明就是自己先說瑪莎是老婆才會發生後面的事好嗎!)只好心裡嘆氣然後作罷。這時原本在跟阿信鬥嘴的瑪莎,轉過頭對坐在身旁的眼睛男子說到「記得帶東西回來給我,沒帶咬死你!」冠佑點點頭,又推了下眼鏡,自家老婆的吩咐可是要好好記得啊,不然之後就等著睡沙發了。「不過……等等……他沒說他要什麼啊!」問了老婆大人結果老婆大人回答「你很笨誒!這樣都要問我,我怎麼會喜歡上你這樣的人啊!」被翻了白眼…好吧只好自己好好想想了,冠佑如此打算著。
.
走在日本的商店街上,冠佑左看右看就是找不到適合瑪莎的禮物「完蛋了…要睡沙發了…」冠佑知道其實只要買巧克力回去,瑪莎一定不會討厭,而且也不會在拿到東西的時候吐嘈自己兩句,但是,就是覺得這樣很…沒誠意的感覺,而且他也不希望自家老婆因為吃太多而變胖,這樣在咳咳的時候會很不方便的(冠:喂!給我劃掉這句)喔不不,是會讓眾多喜愛瑪莎的粉絲們失望,所以不能買吃的回來。
.
這下可好,該怎麼辦呢…不專心的結果就是華麗的撞上前面的女高中生。兩個女高中生先是用驚嚇的眼神看向冠佑,接下來就是用驚喜的眼神開口「Ah…Mayday?」
我存在感有那麼低嗎,竟然連名字都叫不出來,好歹我也是鼓手吧(?!)當然要維持定哥哥的形象,就好好的把對方的話聽完吧「Is Masa near by?」喔~原來是找我們的大Bass手「Sorry, no」明明冠佑是笑著講的,但兩名女高中生卻覺得面前的人好像不是友善的意思。說了謝謝之後,就快速離開了。動主意動到我老婆身上是不要命了嗯?信不信下次五月天巡迴沒有日本。看著兩名女高中生的背影,冠佑嘴角上揚「嗯,我好像知道該送昇晏什麼了。」
.
當冠佑一回到大雞腿時,是這樣的情況。阿信立馬衝到自己面前尋找吃的蹤影,而在後面的團長大人一臉不悅的說陳信宏稿子不交出來餓死你,阿信向冠佑投出求救訊號表示我真的要餓死了你有帶吃的回來吧快拿出來,下一秒阿信消失在冠佑的視線裡,不知道被團長拖去哪裡處理了,在旁邊的石頭哥笑笑的看這齣劇,接著也伸手討食,冠佑將名產交給石頭哥後,石頭哥也消失不見,表示我不當你們的點燈泡,看看我是不是很用心。最後整個房間就剩下冠佑和瑪莎對看的場景。
「誒,我的東西呢?」
「啊…剛剛放行李的時候一起放在家裡了…一起回去拿?」
「有事嗎?我跟你回家?回家看你跟老婆小孩相處嗎!」
「我說的是你家」
「什麼!…」
瑪莎莎一臉驚訝,而定哥哥一臉淡定。接著冠佑牽起瑪莎的手把他拉出大雞腿,塞進車裡,開往回瑪莎家的路。回到家門一打開,果然看到冠佑的行李箱和一帶不知名的物品
「你去穿穿看吧,我想我沒買錯大小」
瑪莎從袋子裡拿出一件和服,一臉嫌棄。但還是默默的回房間試穿。當房門一關,冠佑嘴角再度上揚,很好目前都在計畫中。
.
「昇晏你好久,要不要幫忙啊?」
「不用!給我乖乖等」
……………
「昇晏我進去了喔」
「靠不准,還有剛剛那句聽起來為什麼那麼奇怪」
冠佑一推開門,嗚哇…這個畫面真是…瑪莎露出半邊肩背對著自己,沒穿上和服的地方從肩膀一路到腰的最底端,都快要看到臀部的曲線了。伸手幫瑪莎整理和服,果然自家老婆穿什麼都好看,也不費自己選了哪麽久了。
「好…好看嗎?」
「很好看,但是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好看」
「幹你現在是在說三小,好啦謝謝你…不過為什麼是買和服啊,我想要吃的說」
「你要是再被粉絲說胖怎麼辦,還有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和服脫起來很快的」
在冠佑說完話的同時,瑪莎理解到自己被設計了的事實。接著自己的視線從門口變成天花板,不變的是畫面中一直有著帶著眼鏡的男子
「我可是要連出國的份一起討回來的」
「你…走開!不要壓上來」
.
.
也許END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楓ฅ'ω'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