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楓ฅ'ω'ฅ

这里言枫,叫我小枫就好030。
Lof 基本上拿来看文
心情好会动手OwO?
湾家妹子一只。

【冠莎】莎莎生日快樂

其實這是我去年寫的XDDD
今年好懶讓我翻一下舊文吧嗚嗚嗚……

這是個小短文
樓下正文

"昇晏..."
"幹嘛?"
"......"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啊...那個今天不是"
這時阿信從寫歌的房間走出,朝冠莎二人走去
"瑪莎,我有和弦想找你討論,你來一下"
"喔!"
就在瑪莎準備從地板上站起來的同時,冠佑伸出手抓住了瑪莎的的手臂。瑪莎回頭看了坐在地上的冠佑一眼,可惜鏡片的反光擋住了冠佑的眼神,讓瑪莎什麼也看不到。
"你今天到底是怎樣?一整天都有話要說但又愛說不說的"
"沒什麼...我等你跟阿信討論完再告訴你好了..."
"煩欸!放手啦"
"算了,我還是現在說好了"
語畢,冠佑用力把瑪莎拉入懷中緊緊抱住
"你..."
"昇晏,生日快樂"
"你就只為了告訴我這個?"
"這很重要欸!"
"嗯...謝謝你啦"
瑪莎蹭了蹭冠佑,就好像是小貓咪回到主人身旁一樣。看到這樣的瑪莎,冠佑溫柔的順了瑪莎的頭髮並把頭靠在瑪莎的頭上。
"啊!還要跟阿信..."
"不不不用了我不急沒關係我先走了你們慢慢抱"
"劉諺明放開...還有不要一直靠近我"
"不要"
"你現在又是在嗚..."
[定哥哥表示要封住莎莎的嘴還是直接Chu比較快]
~END~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楓ฅ'ω'ฅ | Powered by LOFTER